澎湖旅遊小編

澎湖早餐吃什麼?

當然是要吃小編我最愛的培根蛋餅配中冰奶阿(被毆)

說到澎湖早餐,首先,大家一定會想到文康早餐街,但是要如何在短短的三天兩夜、四天三夜掌握重點澎湖在地特色早餐呢,這篇小編除了培根蛋餅配中冰奶外的最愛top 4這一篇先收藏起來就對了。


澎湖私推早餐Top4


📍鐘記燒餅

來澎湖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鐘記燒餅,這可說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。手工麵團撒上芝麻,採用水缸夯烤出爐的燒餅,外酥內軟,越嚼越香,夏天看他長長的排隊人龍就知道這燒餅魅力無可擋。而且文康早餐街內這家口味超多超多,天天吃都不膩。 另外,位於北辰市場內(農會超市旁)的北辰創始店,雖然口味不多(沙拉、燻雞、豬肉、蔥蛋、包油條)但是生菜沙拉口味只有他們賣,素食者可以選擇。


📍二信飯糰

跟我一樣早餐從來不會考慮吃飯糰的你,這家一定要試看看!澎湖知名二信飯糰,木桶裝的熱煙裊裊的香軟白飯,包進肉鬆跟蛋火腿及甜酸醬菜、放上金黃酥脆的油條,不要看他包料簡單看似無特色,但這些簡單的食材搭配起來卻意外地好吃~夏日時吸引遊客大排長龍絡繹不絕,秋冬也有很多在地人購買。素食者也可以選擇素飯團。


📍北新橋牛雜湯

敖到乳白色的鮮甜原汁湯頭,煮到軟爛帶筋的牛肉、牛楠及其他牛部位,整碗湯有著滿滿的料~大快朵頤的滿足。這間開業40年店的牛雜湯,不用推薦,就遠近馳名了~有多少吃過遊客說:為了這碗湯,我一定要再回來澎湖~另外,超大煎餃、餡餅、肉包等也滿值得點的,好吃不膩口的肉餡餅皮加上他醬料,讚!鄭重提醒要吃北新橋一定要早起,不然你只能在文康街上乾巴巴著肚子看著旁隊人潮~他真的很夯。


📍漁港麵

陳年老店漁港麵,夠味的湯頭、夠Q的麵條、蔥花油酥肉片,簡單卻讓人記憶感十足的美味。位於澎湖早期最熱鬧第一漁港前面,是許多漁夫漁販早晨工作完的美味早餐,現在是許多遊子返鄉、在地人的最愛午餐。而且一碗才50元,吃飽喝足超佛心的價格。對了!他小菜也便宜又好吃又彭派。 每到用餐時刻大排長龍的魅力~你一定不能錯過的老澎湖人的早餐-漁港麵。

除了這四間以外,文康早餐街內還有益豐豆漿的鹹豆漿&燒餅油條(傑克船長說這是他全澎湖最喜歡的油條)、還有土魠魚羹麵、50就能吃飽飽的阿民掛包冬粉肉都很值得一嘗。所以、多揪幾個人來澎湖玩,人多一點才能多嚐一點哈哈~澎湖早餐真的不是三天兩夜能吃完的事情。最後分享傑克附近的早餐攻略🙋‍♀🙋‍♂趕快來澎湖找我們玩呀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工商服務時間 

澎湖市區住宿推薦

☎️06-9265200
📱0934080188(賴ID)
🖥wx7219@yahoo.com.tw